曼谷放空日

沒有行程 耍廢去~~

 

早上起床
好好享受最後一天

先去吃吃豪華大餐
接著
跟JENNIE去
飯店泳池
玩水
 

曼谷放空日

曼谷放空日

這邊我就需要抱怨一下
飯店泳池禁止飲食
除非是跟泳池附設的酒吧區點餐.......

給JENNIE吃點小餅乾就被禁止了....
好辣 
反正你們有規定
也只能這樣

就這樣玩到中午
接著也是附近吃飯
然後
母女午睡
我去外面亂逛

最後還是跑去按摩了....
一度覺得按摩店有做黑的感覺....
哈~~~

傍晚時分
跟母女約好BIG C見面
一起逛逛
買最後的紀念品

不得不說
因為回程是搭泰航
行李重量太多
不買對不起自己國家人民阿
LOL

逛到一半
突然一位香港人
用英文跟我交談

曼谷放空日

他說這個標示是啥意思
我就跟他說
BUY2  29B....

最後我用中文問它們
你們是哪裡人

他們下一跳
說是香港人
以為我是泰國人........................................

484這幾天曬太黑
一直被人以為泰國人....

逛完BIG C 後
回飯店喝酒去囉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BIG C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