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上山拜師去~~~
 

起個大早
6點起床!

因為如果不一早去
我就沒時間去了

清晨要去虎窟寺
爬山來回1小時
騎車來回1小時
所以自己衝了

經過清早一陣狂飆後
吼吼~一早會冷耶
騎車騎到冷
最先看到這座塔
真漂亮!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接著抵達後
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後來裡面的警衛
引導我去停車XDDD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入口大概就這樣子
後來尋找一下爬山的地方

就是上圖起點囉
整條路都是樓梯

重點是樓梯一格
高度是膝蓋
爬到會喘
頻率不對啊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上圖是爬山途中的照片
沿路遇到很多西方面孔

稍微聊一下
每個都很喘
所以我一馬當先一直衝衝衝

天啊 !!!
這不是體力問題
是太陡
心肺比平常更大量使用
連我都會喘了
太誇張!!!

約莫30~40分鐘
我才抵達制高點!!!!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這真的很高耶
稍微有點懼高症的感覺
畢竟周遭沒有東西
都有點冒手腳汗了.....

不過視野非常遼闊
可以看很遠
可惜當天是雲層偏厚
還下了點毛毛細雨

對了
上來這邊要脫鞋子阿
我沒注意到有牌子
就穿鞋子上來
我後來才發現
趕緊脫掉
一定不能穿鞋上來阿...............

下山途中遇到
幾位西方人
看他們起喘吁吁
蝦哈拉它們還剩5分鐘XDDDD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山下隨意逛逛
很多佛的雕像

最有趣的是
上面最後一張圖
邀你買棺材送人

在我眼裡看起來有點像是玩笑話
不知道泰國人 實際的用意是?


約莫9點多我回到飯店
跟母女會合
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要騎車去
Lotus's Krabi
買買紀念品
逛逛街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照片怎麼會拍成多重影分身......XD

中間騎到累了
在SEVEN 休息晃晃
吃點小東西

倒是JOYEES 
在SEVEN逛的很開心

很快的我們也抵達了
Lotus's Krabi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在這裡逛了2個多小時
買了很多東西

接著去美食街
吃午飯

後來發現
這裡的餐具都會放在固定的地方
還有滾燙的熱水
可以餐具下去浸泡殺菌
蠻不錯的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回旅館的路上
玩起自拍
四處騎騎繞繞
人生吶~~~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下午都在
飯店泳池
曬太陽玩水
享受溫暖的陽光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傍晚時分
我們一家人
又跑去看火舞秀

然後逛大街
吃吃喝喝
採買紀念品

不得不說
我很喜歡Ao Nang
的觀光大街
很大很明亮
兩旁還有樹蔭
非常美麗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虎窟寺วัดถ้ำเสือ

就這樣
明天要去曼谷囉
輕輕鬆鬆愉悅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