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224141604.jpg


日常生活在Kiruna

 

美其名是一日生活啦

其實是
天氣太冷
也沒參加任何TOUR

因為JOYEES
一直靠北
我一個人去玩
有沒有想過小孩跟妻子 的感受

我真她媽想罵髒話
(&^$@#$%R@$&*&^

我來Kiruna
就是為了參加TOUR
因為這裡價位算便宜了!!!

可是
我自己也於心不忍
放著妻女....

好吧...
廢話就說到這裡

早上餐廳用餐
順便再拍一下
餐廳視野漂亮的照片

IMG20190224083650  

妹妹一樣在餐廳
到處走走玩玩

交了好多外國朋友喔
根本人人愛了....

最後還跑去飯店員工
煮飯 洗碗盤的地方

趕快把妹妹抱走....
真的有夠皮

但大家好像都很
喜歡妹妹
跟妹妹玩得很開心

我跟JOYEES吃飽後
妹妹還是活蹦亂跳

就帶去樓下大廳
繼續玩....
PS 妹妹超喜歡走樓梯.....

IMG20190224102415  


對了
妹妹跟櫃台的小姐混很熟了

一直跑去找櫃台的小姐
櫃檯小姐也一直跟她玩

最後櫃檯小姐說
妹妹的名子
我就直接說

Cai Ying!!
(采穎)

直接中文帶上英文腔
LOL

接著我們
回房間
全副武裝
準備去市區逛街囉!!!!

IMG20190224141604  

因為
我昨天自己逛過市區
也都拍過照片了
所以今天
都沒有照相....

就帶JOYEES跟妹妹
去市區繞繞走走

從飯店走到
Kiruna in Swedish Lapland 
(遊客中心)
然後再繞去
另一間超市
Coop Föraregatan

對了
市區也是有百貨商場
雖然不是很大啦

最後逛完超市
妹妹也睡了
大概下午1點左右
就帶著妹妹回去睡午覺了

回房後
我跟JOYEES在聊天

我說
我實在很想參加TOUR
最後討論完
JOYEES答應了!!!

我就趕快去旅館櫃台
去預定
可是今天下午或晚上
都額滿了.....

於是我不死心
自己又走去遊客中心
想去問看看還有哪些TOUR可以參加

結果我到達時
才發現
今天星期天
並沒有開門...........

於是我回家的路上
只能安慰自己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唉~~~ 這兩天我多排的... 啥都沒玩到....)

最近出太陽
有點融冰
索性自己當作溜冰場
玩了一陣子
自得其樂
哈哈哈哈哈

 

回到屋內後
妹妹也醒了
玩了一陣子
妹妹很想出去玩
我就自己帶著妹妹又去了
Coop Föraregatan
逛超市了

傍晚回到家後
賢慧的JOYEES
也煮好晚餐了

IMG20190223171140  

IMG20190223171135

帶小孩出國
最辛苦的就是
餵飯了

邊吃邊跑邊玩
JOYEES 常理智線斷掉
笑死我了

晚上
我們整理行李
去櫃檯預定明天早上的
TAXI去Kiruna火車站

我再查一下
挪威的TAXI 電話號碼
避免再一次發生
叫不到TAXI的風險

深夜的我
在沉思
跟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突然想抒發一下心情

經過了這兩日的休息
帶著兩個拖X瓶 
讓我崩潰的取消了
狗拉雪橇的行程

算了!

放手過去 展望未來 

在此宣告 . . . . . .

極地長征 part3

切換瘋狂模式

冰凍峽灣 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