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1347  

今天
本來預定好
要去體驗潛水

到了店家那邊
才跟我們說.....
sorry 他們已經出發了...........................

說是店家橫向聯繫出錯
好吧....

那.....

就放鬆一天吧

早上的Panglao
沒啥人
觀光客也很少
幾乎都是本地人在活動

P2071374  

然後去了這幾天
最好吃的一家
24h 餐廳
Alona Hidden Dream

這家店就在通往沙灘區 的主要街道上

早上賣早餐
中午 晚上 宵夜
賣BBQ

很推薦喔

P2051199  

P2061284  

P2061290  

土司很酥 超好吃

吃飽後隨意的亂逛

菲律賓特有 玻璃櫃 麵包(在菲律賓很常看到)

IMG_0322  


這裡也有藍象廚房耶
好像是泰國傳來的

P2071369  


Panglao
旅客中心

DSC07228  

前往沙灘的路上
還看到
當地人
在採椰子

P2071391  

投幣式
裝水機
好可愛喔

DSC07227  


開始沙灘放鬆了
就這樣靜靜的
躺在沙灘上
熱了就泡泡水

阿!!!
忘了帶本書來看!!!!

哈哈
假文青一下

IMG_0334  

IMG_0366  


說時遲那時快

天體營!!!

媽~

我看到啦~~~


IMG_0336  


.
.
.


IMG_0355  


哈哈

別揍我阿

真的是天體營阿

只不過是小孩子




中午 回房間的路上
經過了一家
按摩店 Alone Zen

來進去試看看

DSC07229  

IMG_0326  

IMG_0328  

環境很優雅
師傅的技術都不錯

我沒誇張
大概 15分鐘後
我失去了知覺

然後當我醒來後

按摩師: Are you ok?

靠!

我睡到翻掉了
哈哈  


其實阿
今天一整天
沒做啥

只是單純的享受渡假的感覺
還有alone beach  散發出來的一切 韻味

我有多希望
以後退休
可以在這裡生活
沒有過多的觀光客
沒有吵雜 就這樣安安靜靜

我想

這就是alone beach的意義

靠!!!

我假文青的程度
真是一等一


下午要去看夕陽的途中
遇到 
之前定tour 去 Panglao island hopping
的船長
連續遇到三天
也教他講了一些中文
哈哈
很爆笑

P2071418  



看夕陽啦!!!

IMG_0394  

IMG_0405  

我真得很喜歡看夕陽
跟日出

人生阿~~~

阿~~~~~~~~~~~~~~~~~~~~~~~~

星空照耀
啤酒伴隨

(星空真得很美 我拍照技術差 看不出來....)

 Panglao  再見啦!!!

P206135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athan 的頭像
Jonathan

Jonathan 浪跡天涯 闖天下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