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55950  

令人驚艷的
屏東 墾丁


睡了一夜好覺
看看了外頭的日出

天氣看起來還是多雲

16991600_10210063820169971_46011170547508705_o  


欣賞完日出後
就下樓拿早餐

早餐是旅館提供
一般早餐店買的

約莫快九點
我們就準備離開

先前往
屏東萬里桐
聽說這裡是浮潛聖地

抵達時
萬里無雲還有點熱阿
今天真是老天爺夠給力!

17039291_10210063845930615_7497611285236358054_o  

17016829_10210063848850688_1668865061303455906_o  

17038821_10210063853930815_2312181604082516814_o  

停好車後
跟JOYEES
一起在附近繞繞

真美阿

後來我們下去海邊
試一下水溫

我腳才剛踩進水裡
我真的嚇傻了........

涼涼的不刺骨.....

比起北台灣的水
根本不用比

我馬上決定跟JOYEES
一起下水浮潛

這次我們自己攜帶了

一件 半身防寒衣 (衝浪用)
一件 全身防寒衣 (衝浪用)
一件 防磨衣
一組 蛙鞋
一張 衝浪板
兩套 浮潛面罩呼吸管

依我的經驗這種水溫
穿半身 就檔的住了

joyees 叫我自己先下去
浮潛看看

好看她在下去

然後我就穿半身 衝下去啦
不錯不錯 
岸邊就有魚 有珊瑚

然後上岸後
就叫joyees 一同下水

結果她穿我的半身
我穿防磨衣 下水

這水溫 原來不穿衣服都檔的了XDDD

最後我就放上浮潛影片
請自行觀賞

  

我們約莫
玩了30~40MIN
上岸稍作休息

心情一片大好阿

換裝後
要繼續在
墾丁裡繞繞看風景

一路上風景優美
很快的也到
墾丁白沙灣

我們就下沙灘去走走看看
這邊也是挺美的自行觀賞囉

16992314_10210063828570181_7055498261383381172_o  

17097584_10210063827770161_7281572749226008975_o  

17097459_10210063844370576_749467456322208213_o

17015926_10210063826570131_2656952653941055752_o  

只要天氣夠晴朗
墾丁真的
不會輸其他國家

繞了一圈沙灘後
繼續前往下個景點

沿路上看到指標
寫著
貓鼻頭公園

我就開進去看看
但是開車進去要收費@@
我就停在路邊
走進去好了

結果進去後
要入內還要收費!!!

算啦
不進去啦

扒兩層皮
不就是看海......

然後我們就放掉這邊
繼續前往後壁湖去看看

沿途 看到後壁湖附近
也有個潛點
我們就停下車看看
剛好看到 
這邊也有牛 跟馬
好悠閒的感覺
挺不錯的

17097588_10210063838530430_5139606992246028101_o  

16992230_10210063841250498_129384347604833905_o  

抵達後壁湖後
也快中午了

這邊旁邊就是核三廠
也有碼頭 港口

我跟JOYEES 決定
先在這裡吃海鮮
當午餐
(因為 JOYEES 餓到 會發脾氣  ....... )

16991821_10210063831250248_421241429950312102_o (1)  

上圖這盤海瓜子100
炒麵100
生魚片200
(輝哥海產店  碼頭內?!)

整體來說 算不錯
有新鮮 
量也多

蠻適合我們
這種粗吃飽的
XDDDD

吃飽後
重頭戲當然是


我還沒在南台灣下過浪耶!!!!!

於時我們就前往
墾丁南灣去看看

16991691_10210063832810287_746231928545486842_o  

16991738_10210063848170671_8817568622983806785_o  

17015835_10210063839450453_5058271090784407396_o  

恩~~
風景很美
但沒浪0.0

於是
我決定去佳樂水看看
XDDDD

沿途經過
出火特別景觀區

其實蠻雷的
哈哈

17038640_10210063833370301_1044192636039480967_o  

17039406_10210063844770586_3714733211468899817_o  

17015713_10210063827890164_2300475873456078561_o  

地底出火
就這樣

BYE~

下一站
佳樂水

開車抵達後
沿路當地人

拿著衝浪板
我就知道
有浪可衝了

好興奮
好興奮阿

17021836_10210071467921160_2190636093170860675_n  

17016805_10210063828810187_7281932654970856891_o  

17097664_10210063849970716_1799768011466676658_o  

17097455_10210063830370226_4819309054630219609_o  

哈哈

今天浪偏軟
但也下了三道

沒拍照片 影片
QQ

沒人幫我拍 
哭哭.....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
要沿路
會今天
遇定的營地 扎營

沿路經過了
風吹沙
龍磐崩崖地形景觀區
都很漂亮

16903487_10210063860210972_5533994625260616418_o  

17015950_10210063865851113_8509697536665421599_o  

16992325_10210063865451103_3412673620901154780_o (1)  

17015808_10210063876331375_2401055473104731255_o  

就這樣
在這邊幾個
風景區
到處玩玩逛逛

上面風很大喔
請小心

接著
我們要前往
鵝鑾鼻

但也是要收費
我們討論後

決定還是不去了

剛剛的置高點風景
肯定比這邊好
XDDDD

所以我們就直接
回到今天的營地
海山露營區

一人200

16998950_10210071466561126_4474254913042615591_n  

17098560_10210064351783261_3779412551852183643_n  

好吧....
便宜加減住
台灣營地
真的有待加強

不然就是貴的太誇張......

搭玩營後
我們決定先洗澡
因為 洗澡的地方
不太多
晚上一定要排隊

聽營地老闆娘說
營地對面就是
貝殼沙灘

我們就去沙灘閒晃
看一看

17016896_10210063873611307_5339605708414497500_o  

17016922_10210063871371251_5842137043421648819_o  

疊起了石頭
看誰先打到石頭XDDDD

最後我們傍晚就前往
墾丁大街
逛逛
吃晚餐了

因為懶得拍照
所以墾丁大街
沒有照片

本以為今晚能睡個好覺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屏東的落山風有夠大
整個晚上
風打在帳蓬上
有夠吵得

就這樣
醒醒睡睡的到天明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383 的頭像
hit383

Jonathan 浪跡天涯 闖天下

hit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