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44407  

春天正是NZ
魯冰花開的季節

2  

今天的路線圖
CHC=>Tekapo
230km  2hr 50min

經過昨晚的大地震後
也早早就醒了

嚇的趕緊做好早餐
準備前往下各地點
tekapo

15318019_10209217894542359_1024622744023386019_n  

15284147_10209217894622361_5652251968447469870_n  

上圖這張照片
是蜂蜜
聽joyees 說是很有名的牌子....
(但真的不錯吃)
我也是聽說
有錯別找我阿

吃飽上路後
約莫開了
2小時左右  

是時候該下車尿尿了
於是找了一個小城鎮

休息尿尿
走走晃晃
伸伸懶腰
XDDD

而這小鎮
我剛找好久才找到

鎮名:
Pleasant Point

image30  

image31  

尿完尿後
在鎮上隨便逛逛

其實也就是一條路旁邊的很多商家....

剛好看到一間
製作標本的店家
我們在外面看了很久

剛好一個老爺爺
跟我們說可以進去觀看
應該是店家老闆吧

人很親切這樣
呵呵

image35  

image36  

image39  

休息片刻後
要準備上路了
距離Tekapo 只剩1hr
GoGoGo!!!

就快抵達時
已經可以把導航關掉了

我沒租導航 有個離線app 可用
maps me !
到時在一起po在 紐澳旅行資訊裡

本來想一鼓作氣開到終點

整排的山峰積雪
就在道路前方
這景色
讓我瘋狂了


趕緊下車來張照

PB144298  

很快的
我們也抵達了
但這地方還沒很多觀光客
因為還不是靠近牧羊人教堂

但景色太優美
很多魯冰花
就下車玩了40min 

PB144322

PB144319  

PB144347  

PB144344  

抱歉阿
我拍照技術真的蠻鳥的
取景也差
大家就加減看啦

也順便丟丟幾張
單純的湖景
跟雪山景

PB144329  

PB144330  

PB144367  

剛好一台單車騎士路過
這張我蠻愛的
很配!!!

剛好停車的旁邊
是一處住宅區
然後我發現
紐澳很多這種毛茸茸的草
一坨一坨的
真可愛@@

PB144375  

然後大約在開
3分鐘

我們抵達了Tekapo
而牧羊人教堂這區
是最熱門的地方

魯冰花也長的最茂盛
我就不多說了

再po一次超級茂盛的魯冰花
我自己都看到眼花了
lol

PB144418

PB144406  

PB144389  

PB144399  

PB144400  

image185  

不要問
為啥最後這張照片有我獨照
我只是覺得我很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由於
牧羊堂教堂
跟第一個拍魯冰花的點
基本上都差不多

只是差在花的茂密程度
所以可能有點膩
XDDD

然後中途間
joyees 跟我鬧脾氣
說我都一直拍照
不幫她拍@@

我實在很想跟她說

林杯大老遠來到nz
當然是來多看點美景
幹嘛要拍妳阿
神經!!!!!

但最後我還是不爭氣的
幫她拍照了....................................


好啦
回到正題
看完魯冰花
旁邊就是 
頂頂大名的

牧羊人 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還有一隻狗的紀念碑
Dog Monument


基本上歷史我就不說明了
但這邊基本上
是晚上拍星空銀河極光
的極佳地點!!!!

但看了照片也知道
陰天 雲厚到
靠....北.....邊......

所以我沒拍任何星空照
浪費時間而已
哈~

所以就放幾張牧羊人教堂
打發一下
QQ

PB144445  

PB144461  

基本上教堂開放時間
好像有一定時間
我也沒注意看

然後室內不能拍照
但是
一堆人都在拍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
一起拍一下囉

PB144471  

這張就是教堂內經典照片
由內網外拍的

好了
牧羊人教堂掰掰
介紹完了

接著
2分鐘車程
回到今天住宿的地方
YHA Lake Tekapo

我給80分

今天是住4人混宿房
因為雙人房都客滿囉

我在這
猜測
大多背包客棧
他們都會盡量安排

亞洲跟亞洲人住
西方跟西方人住
我猜測的

因為剛好又跟一個亞洲女生
住了XDDD

後來我們CHECK後
開車前往
Mt John University Observatory

但要收過路費了
一人10塊 還5塊
忘了....

當時下著雨
能見度也沒很好
在路邊想了半天
最後放棄 去
Mt John 

然後又返回住宿
外頭下著大雨
就跟JOYEES一起煮晚餐
打發時間囉

PB144536  

PB144474  

PB144477    

吃飽大餐配白酒後
外面雨也停了

但還是斷斷續續
只是沒剛那麼大了

就出門去鎮上逛逛了
鎮上不大
建議食材請先在大城鎮備好
但也是有許多餐廳
紀念品店 加油站 等等

PB144479   

PB144481  

PB144482  

期實
鎮上離牧羊人教堂
也沒多遠
肉眼就看到了

一路上沿途美景
還有
請仔細看最後一張
有彩虹
哈~

PB144489  

PB144492  

PB144506  

繞了一圈城鎮後
要返回住宿的地方

意外發現了
免費的Tekapo 低空滑索
超好玩
玩了好多次
(影片我會分享到我fb......)
想看影片

再請搜我fb   jonathan chiang  黑色大頭貼有國旗那張


有去tekapo
記得要去玩喔

PB144512  

PB144514  

PB144519  

PB144527  

PB144530  

玩了10多遍的低空滑索後
我們也返回住處了

因為是四人房
回房很尷尬又無聊
我跟joyees
就去大廳
喝酒 吃消夜
看看書 玩玩手機

其實住混宿的
也都差不多這樣
不想在房間

因為現在9點多天才黑
所以
我都快喝掛了
你他媽天還很亮是怎樣啦!!!!

15326465_10209253250106226_137292018761897101_n  

大廳的風景

根本無敵美

晚安
(疑?!  天還沒黑耶  繼續喝囉 當然是喝酒......)

by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383 的頭像
hit383

Jonathan 浪跡天涯 闖天下

hit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